性侵风波后钱枫首发声,斥责网络谣言,“娘家”湖南卫视宣布解约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27 14:09:50 / 人气:

钱枫与小艺之间的恩怨,并不像外表看到的那么简单。钱枫有错这是毋容置疑的,但小艺也不是清白的,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足够让一众网友瞠目结舌。
此事延续到今天,虽然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但“小艺”这么一闹,钱枫一定会丢掉工作,果不其然,8月27号,钱枫“娘家”湖南卫视官宣解除与钱枫的合作关系。
全文内容如下:
我频道合作主持人钱枫因个人问题引发重大负面影响,其行为严重违反了《湖南卫视主持人、艺人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我频道自即日起解除与钱枫的合作关系。
说来搞笑的是,钱枫在前段时间刚刚签署了相关艺德方面的承诺书,如今就丢掉工作,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是狠狠地打了“娘家人”一耳光。
凡事总有对和错,但钱枫和小艺却很难让人分清楚。
湖南卫视解约后,钱枫也发表声明。坦言因自己的舆论问题为节目组带来影响,所以决定提交解除合作关系报告。
并解释此事由19年二月开始调查,19年5月不予立案,21年8月24日对事情进行了还原。坚信自己相信法律,并斥责网络谣言。
想来钱枫对自己的行为十分笃定,并没有做哪些事情。
从曝光的视频内容以及目前的处理情况来看,钱枫有问题是事实,但至于具体的动机是不是诱导,还需要从小艺以往的行为来看。
小艺身份

警方通报中,讲述“小艺”的姓肖,具体的名字并没有透露。不过前两日,有媒体接到小艺前男友林力涵的曝料,采访中称小艺全名叫肖诗雪,已经27岁,有过婚姻史,且还有一个孩子,一年看一次,与前任婚姻阶段曾与直播平台的某一工作人员有暧昧。
此举说明小艺本身就存在巨大问题。
另外林力涵还透露两人交往期间,对方骗取自己300万,并通过哭泣、诉说自己有抑郁症,从而还了120万。
两人交往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分手。这期间发生关系,情景与钱枫十分类似。
着装

除了身份受到质疑之外,小艺的工作性质也让网友觉得事情并非那么简单。据悉小艺另外有一个网名,叫“米兰大坏蛋”(名字听起来就充满了不适),除了是某倒闭平台的主播之外,还曾晒出大量的照片,这些照片的尺度十分大。
网友对其身份质疑的时候,小艺频繁删除相关的内容和图片,此举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这些足可说明事情并非那么简单。
如今这个事情以钱枫被“封杀”为结局,也还算不错,至于“小艺”透露的要再度报警,并由好友代为前去,但至今没有消息,想来是有很大的问题。

现在致电 020-66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