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表现亮眼 恺英网络2021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451.33%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22 16:13:54 / 人气:

 8月20日晚间,恺英网络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8亿元,同比上年增长21.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7亿元,同比上年增长451.33%。整体来看,恺英网络延续了今年一季度良好态势,步入发展正轨。
    恺英网络新游戏的上线运营对公司收入和利润的提升起到显著作用。据悉,《高能手办团》《原始传奇》于2020年三季度上线,《蓝月传奇2》于2021年一季度上线,《热血合击》《魔神英雄传》于2021年二季度上线。其中,《高能手办团》首月流水过亿,iOS畅销榜最高排名13。多款游戏已经成为恺英网络入局“二次元”赛道的经典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运营中的老游戏仍具备长线创收能力。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仍然在线运营的老游戏在成本下降的情况下,继续维持一定收入和利润贡献,恺英网络强势的“传奇”游戏品类依然表现强劲。
    此外,在已运营产品持续贡献收入的同时,恺英网络产品储备依旧丰富。公司储备的新游戏还包括《暗夜破晓》《玄中记》《零之战线》等,业绩增长可期。
    产品矩阵持续扩充的背后,是恺英网络对研发的重视以及不断投入。截至2021年6月30日,恺英网络实现研发投入1.44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业绩公布当日,恺英网络披露了关于2020年度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的分配计划。本次激励计划共计授予对象5人,均为公司研发、发行等业务口的核心人员,将有利于维护公司全新高管团队的稳定性,助力公司平稳向好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本次恺英网络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验证了公司“研发、发行以及投资+IP”三大业务体系的有效性。随着恺英网络肃清障碍,明确发展战略,公司在业务发展、经营管理方面将逐步回归正轨且持续向好,并有助于打开新一轮增长空间。

现在致电 020-66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