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税务筑牢网络信息安全“防火墙”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4 07:49:46 / 人气:

 本报讯 通讯员王丹霞 记者王仪报道 为全面提升税务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保障税务互联网应用安全和税务数据安全,西山区税务局采取“三步走”措施,筑牢网络信息安全“防火墙”。
  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大家自觉遵守网络安全防范相关规定,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将网络安全意识根植于心。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掌握系统操作流程、安全风险、出现原因、处置方式及注意事项,从源头上杜绝信息泄密、数据丢失、病毒入侵等恶性事件的发生。认真梳理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明确网络安全监督岗位职责、处置流程、处置权限和联络方式。加强对内网电脑及机房的日常管理,坚决避免无关人员进入机房或纳税人插入外网U盘等突发事件的发生,杜绝安全隐患。

现在致电 020-66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