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文学+大会”9月举办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1 07:25:10 / 人气:

本报讯(记者 路艳霞)“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将于9月14日至9月16日在京举办。
    大会以“网络正能量,文学新高峰”为主题,围绕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全方位多角度展现21世纪中国网络文学新作为,推动精品创作生产。并以IP为核心,着重突出“+”的概念,充分调动产业资源,发挥网络文学整体优势,实现资源整合,为中国网络文学发展提供多层次服务,衍生出一系列涉及范围更为广泛的泛娱乐文化产业。
    大会IP征集活动已经展开,该活动面向网文企业及泛娱乐产业链上的企业,以征集、线上评选、线下路演、IP交易峰会成果展示的方式进行,评选出优秀的IP,促成交易并颁发相应奖项。
    “中国网络文学+大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主办。

现在致电 020-66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