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侦破一起跨境网络赌博案,涉案流水437亿元

编辑:admin 日期:2022-09-24 16:12:00 / 人气:

记者近日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重庆石柱警方侦破一起跨境网络赌博案,打掉一个跨境赌博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人,查扣涉案资金1000余万元,涉案流水437亿元。
5月初,重庆石柱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境外赌博网站在境内大肆招赌吸赌,涉案人员多、分布地域广、涉案金额大。石柱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
经查,以颜某(男,35岁,福建晋江人)、黄某(男,27岁,福建泉州人)为首的犯罪团伙,勾连境外赌博网站,搭建跨境赌博平台,采取线上推广、线下招募的模式,在境内大肆招揽赌客,进行跨境网络赌博。2019年1月以来,该跨境赌博平台交易流水达437亿余元。
在查清该跨境赌博平台相关组织架构、涉案人员等情况后,8月2日,专案组赴福建、江苏、陕西等14个省市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在各地警方配合下,一举打掉该跨境赌博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人,冻结赌博平台账户900余个,查扣涉案资金1000余万元。
目前,重庆石柱警方已对颜某、黄某等40余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现在致电 020-66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