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流量时代,谁会成为下一个网红佼佼者吗?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28 11:43:51 / 人气:

 一碗面卖三块钱而且坚持了十几年
  他就是近日爆红的山东拉面哥,1982年出生的程运付凭借三块钱一碗的拉面坚持了十几年而爆红网络。
  


  一碗拉面的价值是建立在它所处的环境中,有几块钱一碗的,有几十块钱的,也有几百块的,因为他们所处的环境不同针对的人群不同。集镇上吃饭的大多数是好体力活的,一般都是经济实惠吃饱就行,也是这位朴实的拉面哥没有涨价的原因。
  因长相酷似马云的“小马云”
  “小马云”本名叫范小勤,2008年出生
  


  因为长的像马云,被村民拍照上传网络后立马爆红,从此以后有慰问的有拍照片的有做直播的等等人马涌向他的家乡,家里的生活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后来也做过抖音视频
  


  近期看到他的动向是在头条视频上,没想到会变成只知道要钱的孩子,他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幸运的是他这么小就轰动全国,不幸的是一个十四岁的孩子从身高和智力上来和年龄比对明显的不符。得与失大家有目共睹!
  “耗子尾汁(好自为之)”
  自称“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的马保国以销魂荡魄的武姿出道
  


  2020年5月17日下午,一场民间搏击比赛以令人意外又震惊的方式落下帷幕,最终70岁的“太极大师”马保国开场30秒便被击倒三次,在第三次被击倒后,他当场失去了意识,后脑重重地砸在地面,让武迷既兴奋又痛心。之后频频出现在网络!
  最后以销魂荡魄的武姿被人民日报点评闹剧该收场了。
  其雷语更是广为流传,一句年轻人不讲武德,一句耗子尾汁!
  社会是个大染缸,改变了很多人最初的模样,但不要改变内心的那份正能量,平台给你的请好好珍惜,成就你的是网络,毁掉你的也是网络!

现在致电 020-66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