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赴黑龙江省宣讲-东北网黑龙江-东北网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20 08:11:25 / 人气:

东北网7月19日讯(记者 周秘) 7月19日,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进行宣讲,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巡视员、副局长杨春艳、央广网总裁李向荣分别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互联网内容建设和管理”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谭宇宏同志主持会议。
宣讲团成员、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巡视员、副局长杨春艳作宣讲报告。
两位专家的报告紧扣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这个主线,从抓住网络强国思想灵魂、肩负网络强国建设使命、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打造全新互联网平台、加强党对网信工作领导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深入解读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原则和方法,介绍了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各项工作举措,并对推进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前瞻性、指导性的意见。
宣讲团成员、央广网总裁李向荣作宣讲报告。
省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省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黑龙江分中心代表、网络名人代表、网站负责人和采编骨干、网络协会成员等百余人汇聚一堂,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会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思想深刻、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说理透彻,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未来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和思考,在实际工作中苦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让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落地生根。

现在致电 020-66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