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起来,为“好地方”凝聚更强网动力!扬州吹响网络主题宣传号角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27 13:45:00 / 人气:

26日下午,扬州市举行“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优秀案例发布会暨“好地方”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生动活泼的方式诠释了“凝聚更强网动力,E起建设好地方”的活动主题。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出席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为2020年相关优秀案例的获得者颁发证书。这里优秀案例包括文明办网传播正能量类、文明办网网站规范运行类、文明办网网络安全保障类、文明办网优化网络服务类等类别。活动回顾过去一年扬州网信工作取得的成就,吹响新的一年网络主题宣传的号角。
表彰优秀案例。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扬州市各网站平台文明办网、全社会文明上网,构建清朗、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态,扬州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文明办于2020年12月启动“文明办网”创建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各地、各部门、属地各网站平台积极参与、踊跃申报,共收到申报案例近百件,经扬州网信智库专家和主办单位综合评定,确定了4个类别20个优秀案例。
据介绍,扬州市委网信办2021年围绕建设产业科创名城、文化旅游名城、生态宜居名城,围绕持续放大世界美食之都、世界运河之都、东亚文化之都“三都”品牌、围绕全面提升营商环境等重大主题,联合各县(市、区)、功能区、市各机关部门、媒体单位、高等院校、网络社会组织,开展“好地方”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活动贯穿 2021 年全年,组织策划48 个项目,分四大篇章,为“好地方”扬州好上加好、越来越好贡献更强网动力。

现在致电 020-66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