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回应谁红谁上,称只是网络曝光的问题,可他却再也不来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22 14:54:41 / 人气:

24岁的快本
收看综艺节目总是那么的愉快,因为综艺能将紧绷了一天的身心彻底放松,还能带来许多的笑点,产生多巴胺。一档综艺节目的举办是很不容易的,能一直做下的也没有几个,更别说像《快乐大本营》那样的老牌综艺节目了,从97年举办至今已经有24年的时间了,估计现在很多年轻人的年龄都没这么大吧?
跑男到现在也有很多年了,但是现在的热度和关注度都不像以前那样高,就是因为人员的经常变动,自从邓超、陈赫等灵魂人物的退出之后,这档综艺好像就没有看点了。快本在这一点上就做得很好,一直以来都是这五个人,即使谢娜怀孕不能出席,也一直留有她的位置,快乐家族的也变成限定团。
谁红谁上
《快乐大本营》的收视率一直都很不错,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每一期到场的嘉宾都是正当红的人,要么有新电影,要么有新剧,总之当时的讨论度很高,所以收视观看度高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谁不想看自己的爱豆?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随之而来的便是快本谁红请谁的传言。
面对这样的传言,《快乐大本营》从来都没有回应过,这也就更加地证实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加上每一期的嘉宾确实很当红小生,而且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综艺镜头的多少,当红的人会有很多镜头,而不是那么知名的新人演员可能整期你就只有几分钟,甚至更短,当初的李易峰就是如此,直接沦为背景板。
针对这一众的怀疑,《快乐大本营》的导演在采访中首次回应了“快本现在是谁红谁上,以前是谁上谁红”的问题,他称这件事的根本原因就在于网络的曝光问题。现在网络曝光力量是很强大的,热度在微博上最先铺开,但是作为周播综艺,你录制到播出再赶怎么着也得要一周的时间,远不及网络发酵的速度。
像录制《山河令》的那期,从录制到播出就是刚好一周的时间,但是《山河令》才播出一两集,龚俊和张哲瀚的热度还不是那么高,但是等到播出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已经是顶流行列的人了。
不上快本的人
对于这件事情,很多网网友也发表了态度,说要是请的都是些过气的、没有名气的人,那时候你们还会看这个节目吗?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但是曾经《伪装者》剧组到快本上宣传时,靳东和王凯但是并没有什么名气,播出后的镜头很明显靳东和王凯沦为了背景板,此后靳东再也没上过快本。
还有一人便是薛之谦,现在的薛之谦因为一些事热度没有曾经的高,但是在之前他非常红的时候上过许多的综艺,几乎每个节目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但是唯独快本,薛之谦从来都没有去过,这种情况其实是很异常的,有人说是因为和某位主持人的关系很不好,但是真实情况如何谁也不知道。
 

现在致电 020-66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