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网络安全应用创新大赛报名中!超80万奖金等您来!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28 10:29:19 / 人气:

近年,区块链技术持续创新,区块链产业逐步形成,开始在供应链金融、征信、产品溯源、版权交易、数字身份、电子证据等领域快速应用,助力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实现技术变革、组织变革和效率变革,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作出重要贡献。
2020年4月20日,国家发改委首次明确新型基础设施的范围,将区块链作为与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并列的新技术基础设施,正式纳入“新基建”的范畴。区块链作为数据存证和信任传递的新技术,已深入到各个领域的应用发展之中,正在构建数字化社会治理体系,引领步入价值互联时代。当前,各个国家均在区块链领域不断发力,想要凭借区块链技术优势夺得先机。
区块链技术网络安全应用创新大赛,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复旦大学联合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指导。由于疫情影响,参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 年 8 月 15 日。大赛邀请中国工程院于全院士、中国科学院管晓宏院士担任顾问,邀请众多来自知名企业、高校的业界权威专家组成大赛评委会专家组。评估选取参赛应用方案成熟度高、可行性强、或创新性高的作品进入决赛。入围团队将在后续的决赛阶段,现场开展系统演示验证和路演,并由专家组评选最终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诚邀广大的高校、企业及个人,携区块链与网络安全相结合的优秀科研成果、应用成果、产品或创意参赛。斩获特等奖的团队将获得高达12万的奖金。大赛奖金累计高达 80 万以上。

现在致电 020-66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