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利用网络交友诈骗 涉案资金10万余元 团灭!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23 15:38:45 / 人气:

日前,公安武清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并打掉一个利用网络实施交友诈骗的团伙,破案15起,涉案金额高达10万余元,嫌疑人全部落网。
2020年7月初,公安武清分局黄庄派出所在入户进行反诈宣传过程当中发现线索,位于黄庄街某小区一民宅内人员聚集。该10名青年男女对于民警的提问无法自圆其说,且眼神飘忽不定,这引起了民警的高度关注。
为尽快查明真相,民警并没有打草惊蛇,而是将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相关部门,并迅速与打击犯罪侦查支队等单位展开联合侦查。通过大量工作,民警最终确定该民房内混居的10名青年男女实为一个利用网络聊天工具实施交友诈骗的犯罪团伙,且团伙成员十分固定,层级分明,分工明确......
在掌握大量事实证据后,近日,公安武清分局组织30余名警力,对该窝点人员实施抓捕,将以倪某为首的10名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经讯问,倪某(男,24岁,贵州省人)等10名嫌疑人分别供述了其利用网络聊天软件实施交友诈骗共计作案15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的事实。目前,10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现在致电 020-66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